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针对这一行为,龙岗开出首张罚单!

发布时间: 2022-08-15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某企业超范围消纳建筑废弃物开出了龙岗区首张罚单,罚款2万元。此案件的成功查处,进一步规范了建筑废弃物消纳、综合利用的行业经营秩序。

执法现场

  宝龙街道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消纳企业所实施的消纳、综合利用建筑废弃物备案许可项目已阶段性完成,但仍有满载建筑废弃物的泥头车进出企业,“部分泥头车超出了备案范围,从其它在建项目工地装载建筑废弃物运往该消纳企业。”对此,街道执法队立即启动执法程序,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处以罚款,责令其在取得住建部门变更备案许可前,不得超范围消纳建筑废弃物。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巡逻,加强执法和宣传力度,鼓励全民参与监督,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