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深高龙岗学校将开学 龙岗人大代表聚焦学生安全入学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代表议事会”,围绕着确保深圳市高级中学龙岗学校顺利开学,学生安全入学的中心问题进行讨论。

  据悉,深圳市高级中学龙岗学校项目是2022年区级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当天龙岗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到深圳市高级中学龙岗学校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学校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汇报,并交流深圳市高级中学龙岗学校门口树木迁移事宜。

  为保证该项目的正常推进,代表一行还到宝龙社区工作站召开“代表议事会”。龙岗区、宝龙街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进行依次汇报,针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代表们提出了建议。

  代表们认为,需要尽快向相关部门该提交的审批手续,确保及时性、有效性。其次,要提前规划家长接送学生的临时停车问题,防止道路拥堵。最重要的是,要推进度,确保顺利开学。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街道人大工委办将继续跟进该项目,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确保逢议必有结果。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继续察民情、听民声、知民意,发挥好“传声筒”和“回音壁”的作用,“零距离”服务好群众,穿透基层难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