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亲子活动走进绿色农耕田园 宝龙举办农场家庭体验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人民日报.全国党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更好促进社区亲子家庭的良性互动,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妇联在九龙生态园开展“零距离,爱满分”亲子农场家庭体验营——宝龙街道2021年家庭文化建设活动,共有25对亲子家庭参与。据悉,此次活动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游玩体验、亲子互动游戏,进一步促进亲子家庭的沟通融合。

  据了解,活动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破冰游戏和亲子互动游戏,先是通过按摩操、搓衣舞、桃花朵朵开等趣味破冰游戏消除大家一路坐车的疲劳,后在“珠行万里”和“摸石头过河”的集体游戏中,通过团队合作和亲子配合,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下半场主要包括亲子DIY和农耕体验。DIY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做棉花糖、磨豆浆、做陶艺、画脸谱,并将手工作品送给最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照顾。农耕体验是小朋友最感兴趣的环节,大家在感受绿色、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体验到农民劳作的不易和辛苦。此外,在自由活动时间,亲子家庭还可以体验投篮、射箭、荡秋千、打台球、乒乓球、桌上足球等丰富的小游戏,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亲子欢愉的时光。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各个亲子家庭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培养艰苦奋斗的美德,发扬勤俭节约的家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宝龙街道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