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街道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3-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8日,人大宝龙街道工委组织召开选民代表会议,街道、社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位选民代表参加了该会议。据悉,这是宝龙街道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民生实事票决工作,标志着该街道人大工作又上了一个台阶。

  会上,选民代表从13件候选民生实事项目中票决选出宝龙街道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涵盖教育、消防、文体、交通、城中村整治等领域,均为社区居民群众普遍关心、亟待解决的重点民生问题。

  会议强调,选民代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不断增强对区、街道发展的关注力度,多提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建议,让更多的政策体现群众诉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积极参与、加强监督,有序推动11项人大宝龙街道工委重点工作落实,跟踪督办的15项区票决民生实事项目、7项区六届八次代表建议案以及10项宝龙街道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加强工作创新,持续开展“基层治理”和“宝龙高质量发展”论坛,创新“三不三直”代表工作制度,深入基层创新人大工作机制。

  宝龙街道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1、宝龙街道普惠性托育机构示范点;

  2、创建宝龙街道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

  3、宝龙街道消防智慧互动体验空间建设项目;

  4、宝龙街道社区居民小组湖塘综合整治工程;

  5、2021年辖区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6、2021年城中村电气线路整治;

  7、社区室外公共体育设施维护;

  8、文体公园项目运营;

  9、宝龙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10、“向阳•童行”宝龙街道困境儿童阳光探访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