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抗疫防痨, 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开展呼吸道疾病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1-22 来源:读创.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0日,记者从宝龙街道获悉,鉴于目前多地疫情有“抬头”迹象,为了防止形势进一步恶化,19日,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呼吸健康”中医护老进社区活动,倡导长者们一起联动,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生活防疫小知识,助力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社康中心胡医生为社区长者科普新冠防控知识和中医保健知识,并以播放PPT的形式对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分享身边的病例,为长者普及防治方法和应对措施。同时,为长者提供常见慢性病答疑,提高长者防疫防痨保健知识。讲座结束后,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给长者们赠送了暖心小礼品,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街道开展知识讲座。

  胡医生为社区长者科普新冠防控知识。

  据了解,胡医生在社康工作已有十多年,在疫情面前舍小家为大家,投身防疫工作一线,赢得了居民的认可与赞扬。“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防疫知识讲座和疫情防控活动,面对疫情不慌不燥,科学防护,保障社区人民群众的安全!”龙东夕阳红负责人说道。

  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给长者发放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