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街道:龙新社区表彰30名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举办“播撒爱心火种,共建美好夕阳”——2020年服务成效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全体志愿者们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谢意,并对3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合影

  会上,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主管首先对2020年的工作服务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据悉,今年以来,该中心共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各类文化娱乐及相关讲座培训活动32 场,康复理疗77场,开展各类热敷613人次、艾灸519人次、足浴376人次,全年累计总服务人次2985人次。

  志愿行动合影

  随后,为了对志愿者们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夕阳红志愿者管理考核办法,评选出了1位优秀长者志愿者、5位最佳文明交通志愿者、8位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和16位优秀文化服务志愿者,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邀请“常青树”合唱队和“朝霞”舞蹈队成员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向志愿者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长者志愿者们慰问照顾老人

  “感谢龙新社区工作站和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社,给了我们展现自己、奉献社会的平台,不仅可以服务大家,发挥余热,还让我们有事可做,让晚年生活更加有意义。我们坚信,2021年将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志愿者代表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