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阅读点亮生活” 宝龙街道举办儿童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南方都市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阅读1.jpg

  为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结合深圳读书月,11月21日上午,由宝龙街道党建办(妇联)举办的“阅读点亮生活”读书月朗诵活动在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吸引辖区共计30余名儿童朗诵爱好者参与。

阅读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龙岗区朗诵协会两位老师、宝龙学校德育处主任及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组成专业指导评审团,为参赛儿童在朗诵技巧、情感表达、舞台形象等几个方面进行指导点评。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有10名小朋友摘得奖项,领取了奖状和丰厚的奖品。其中,邓雨彤小朋友的《诗意中国》荣获此次朗诵比赛冠军。

阅读3.jpg

  据悉,该活动为宝龙街道“为爱守护”妇女普法宣传服务项目中的一个,该项目是为辖区妇女开展的集普法宣传、家庭关系调适及读书朗诵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项目。此前,街道已分别开展了妇女普法宣传活动和“快乐从心出发”妇女心理减压活动,旨在培养辖区妇女知法学法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处理家庭关系的技巧和方法,构建幸福美好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