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传递爱心,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回馈长者义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夕阳红”于11月5日、11月9日、11月10日开展“爱在宝龙,情暖义工”回馈社区长者义工活动,为长者义工开放夕阳红部分名额,共吸引25位长者义工参加。

  长者义工在按摩椅上体验按摩。

  据了解,自宝龙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揭牌以来,本应享受夕阳红服务的长者义工们依然心系社会,放弃这个机会,与夕阳红工作人员共同服务着辖区众多老人。

  长者义工领到纪念品。

  活动中,长者义工可前往“夕阳红”享受泰药热敷、按摩椅、红外线足浴等项目,因其对“夕阳红”并不陌生,对桌椅摆放、使用事项、基本操作等都十分熟练,这些项目以自助模式向他们开放,义工们可自主选择、自行使用。除此之外,社区还为长者义工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宝龙社区“夕阳红”的这些回馈举措以细致、周到、全面得到了长者义工们的好评,有利于提升他们对社会的认同感, 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活力与动力,也将激励更多人崇德向善。“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一定会同心协力,让义工服务的春风吹遍夕阳红,也让辖区长者切切实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其中一位长者义工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