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春风十里 爱在宝龙青工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7-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三月春天里,鹏城花香鸟语,在这个花开浪漫的时节,19日下午,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遇到三生三世命中注定的你”—宝龙青工交友联谊会在宝龙社区依兰精品酒店三楼的西餐厅里举行,吸引了宝龙街道工业园区的近百名未婚青工参加。

  以游戏为媒,拉近男女嘉宾距离。活动一开始就以桃花朵朵开(暖场游戏),让男女消除尴尬,并通过“绣球传情”的游戏,让整个联谊交友活动热烈而有趣,接着“8分钟约会”让大家在缘分墙中,为心爱的他/她留下联系方式,让大家去跟自己合眼缘的女生互加微信,最后“玫瑰传情+最佳情侣照”的环节中,全场男士手拿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生。

  收到玫瑰最多的女生与送她玫瑰的男士们一起上台,进行三要三不要的环节,女生提出三个标准,达到标准的男士留下,最后女生选择自己心仪的男士。配对成功的可以一起合拍参加最佳情侣照的评比,得票最高的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牵手礼品。最后成功牵手了2对情侣,7对嘉宾表示有恋爱意向。

  百合驻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表示,根据社区服务需求调研报告,宝龙工业园区的大龄未婚男女青年非常多,对婚恋需求很大,宝龙社区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的企业和青工,会根据他们的需求,设计更多贴合他们需求的活动给他们,满足宝龙工业园区青工的相亲交友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