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街道打响市容环境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针对5月份环卫指数测评成绩排名靠后的情况,宝龙街道力推夏季攻坚计划,决心打个翻身仗。连日来,行走宝龙已成为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的工作常态,该街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撸起袖子加油干”,整治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针对5月份环卫指数测评成绩排名靠后的情况,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连续召开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上周末,该街道相关领导带领城管办、执法队、市政事务中心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到各个社区整治地点行走,对行走中发现的市容“短板”,迅速落实整改,加强巡查力度,并巩固整治成果,以防再次“回潮”。

  目前,宝龙街道已经启动了“美丽宝龙”夏季攻坚工作,将发动为期三个月的夏季攻坚行动,针对街道辖区内的市政主干道、社区环境等九大类区域内的脏乱差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宝龙街道还将追加投入1000万元的经费预算,由各社区根据自身实际制订具体方案,形成整治项目,街道将根据项目情况审核每个项目的经费投入,确保整治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