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街道举办首届钓鱼比赛百人锤杆

发布时间: 2017-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上午,一场由宝龙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举办的钓鱼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00人参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选出了三十名获奖选手。

  此前通过报名获得参赛资格的百余名选手刚到场就摩拳擦掌,经过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选手抽签选取钓台后,大家纷纷走上钓位,拿出早就精心准备的钓竿鱼饵,迫不及待地甩竿等待鱼儿的上钩。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当主持人大声喊出“结束比赛”时,收获颇丰的选手们喜笑颜开,还未过足瘾的选手们迟迟不愿拉起钓竿。

  一位资深钓鱼选手表示,他在此次比赛中还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希望街道可以开展更多诸如此类有益的活动,来年的钓鱼比赛他肯定继续参加。

  据悉,这次钓鱼比赛是宝龙街道开展“2017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宝龙街道将会开展更多好玩有趣有益的健身活动,一定会不断地丰富宝龙街道居民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