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市、区单位检查组到宝龙街道开展农资产品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31日上午,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龙岗区经济促进局农业科检查组工作人员,到宝龙街道开展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常规监督检查工作,宝龙街道食环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去到位于东部花卉世界的两家农资店进行实地走访,重点检查了三个方面:一是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规范,是否持有有效的农药登记证及经营许可证、执照;二是农资商品是否存在掺杂使假、以次充好、有效含量不足等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三是农资经营户是否履行农资商品进货查验义务,进销货台账是否健全规范等情况。

  此次行动中,龙岗区经济促进局农业科工作人员还与查访的农资店负责人签订了《广东省依法依规经营农药告知书》,使农资经营单位意识到规范农药经营行为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的质量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