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街道:服务群众不打烊 守护平安我在岗

发布时间: 2017-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民政局领导张图强副局长与宝龙街道领导冯文辉同志和有幸同志在龙山墓园了解值班情况

  10月28日是重阳节,宝龙街道高度重视做好龙山墓园祭祀活动安全维稳管理工作。从早上8:00分至下午4:00分,街属14个单位60人到岗值班值守。本日共安排车辆2300台次,服务群众13500人次,共劝阻烟花爆竹1215家次,墓园祭祀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无隐患事故发生。

  

  龙岗区森林消防大队与宝龙街道城管办森林消防中队,两级联合驻守、巡防龙山永久墓园扫墓现场。

  召开拆迁工作会议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0月28日上午,宝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樊亮携黄启星、梅刚、张琼、程悦安4名新任处级干部在同心社区召开丁家岭老围拆迁工作会议。会上,樊亮同志就前两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针对每一个拆迁户的具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并要求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要继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围绕唯一目标,抓紧时间,决战决胜东部过境拆迁工作。

  

  为民办实事,宝龙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周末继续为群众开展服务

  按照龙岗区委书记张勇深入区、街道、社区各级行政服务大厅调研时提出的要求,真正为办事群众着想、提升服务主动性,从10月23日起,宝龙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全面推行延时服务,实行“5+1”工作模式,工作日的服务时间延长到晚上7:30,星期六(法定节假日除外)服务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通过延时服务为正常上班时间没有时间到大厅办事的上班族提供便利。

  

  10月28日是宝龙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延时服务的首个周末,办事的人流有所增加,全天共受理业务1宗,业务咨询3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