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同乐社区开展“反诈骗·懂防范”反信息诈骗宣传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使老百姓认清当前信息诈骗的严重危害性,及时识别诈骗犯罪伎俩,近日,宝龙街道同乐社区举办的“反诈骗•懂防范”反信息诈骗宣传晚会在同乐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舞蹈、歌唱、相声、魔术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更多的信息诈骗类型,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引导观众要时刻提高警惕,牢固防范诈骗意识。相声《抽奖送惊喜》更是将信息诈骗的手段、过程以及防范措施融入到节目当中,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骗教育课,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同时,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也穿插其间,活动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最终,晚会在一曲《和谐中国》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同乐社区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深入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强反诈骗宣传教育,在全社区范围内积极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反诈骗宣传氛围,让反诈骗工作深入社区、深入企业、深入千家万户,集合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构筑一道坚实的防骗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