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鸿基路等3条道路改造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响应深圳市打造“最干净城市”和“世界著名花城”的目标,宝龙街道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昨日,记者从该街道获悉,鸿基路、内环北路、鸿升路的改造工程已完成。

  鸿基路、内环北路和鸿升路是宝龙街道义乌小商品市场、富业商场周边的交通要道,原本,此处存在绿化档次低,路面、道牙破损严重,排水设施不完善等多种问题,为提升道路环境,宝龙街道将这3条路纳入道路景观综合提升项目,进行绿化景观、花漾街区、招牌广告等全方位立体式的多重升级改造。

  经过大半年的时间,鸿基路、内环北路、鸿升路改造工程已经全面竣工。看着雨天排水通畅、夜晚灯火通明、花红柳绿焕然一新的道路景观,周边居民纷纷拍手称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