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红马甲”进万家 传播治水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引导辖区居民支持治水工作,提高他们对黑臭水体治理的知晓度和满意度,4月13日、14日,宝龙街道联合多部门、社区以及河道管养单位以“治水宣传进万家,全面参与大决战”为主题,深入辖区河道周边开展精准入户宣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群红马甲手举宣传旗,走进沿河工厂、商铺、居民家中,解答居民关于河道治理的疑问、派发相关宣传手册、收集沿河居民在水环境质量改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活动共有近200人参加,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填写公众调查表503张,群众满意率90%以上。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宣传活动,让保护河道、爱护环境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宝龙街道水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近期,深圳迎来持续阴雨天气,为确保安全施工,宝龙街道还对辖区10条河道、6座水库和97个正本清源及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