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开展小产权房 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 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宝龙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街道安监办、宝龙派出所、南约社区工作站有关负责人,先后到龙南路104号、110号以及汉田老屋村B区小产权房,对违规用火用电、消防通道占用、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当天,检查组首先来到龙南路104号复查存在严重消防隐患的公变箱,发现供电部门已整改完毕。针对其附近的龙南路110号电箱保护层未做到绝缘保护的情况,当即责令负责人限期更换绝缘材质保护盖,并粘贴电箱保护告示。在汉田老屋村B区,一行人仔细检查楼道是否畅通、有无杂物堵塞等。

  此外,检查组还对南约社区“三小场所”进行了抽查,发现1家场所的电源总开关使用“刀闸”式开关且没有开设逃生门,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并顺利拆除了4个木阁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