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深圳宝龙街道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同心社区在主力学校开展“青春与学习作伴,生命拒毒品相随”暨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共有300名师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生在禁毒社工的带领下宣誓禁毒,承诺“牢记历史使命,弘扬销烟精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宣誓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咨询服务区、仿真毒品展示区及游戏区三大特色环节。现场设有“看图识毒”“VR体验”“禁毒知识问答”“法治拼图”“火眼金睛”“投掷问路”六大游戏环节,充分带动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

  本次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利用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为契机为“6.26”国际禁毒日打头阵,渲染禁毒月的全民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