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舞出文明范!宝龙街道广场舞“无声”不扰民

发布时间: 2024-01-24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引领了一场广场舞的文明变革。

  南约社区峦山谷美地的广场上,舞者们通过蓝牙耳机接收音乐,实现了真正的“无声”广场舞。这得益于宝龙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发放的蓝牙耳机和发射器,这些设备有效地消除了广场舞噪音,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宁静的环境。

  “目前宝龙街道正在南约社区进行试点推广,试用了一套‘无声广场舞’专用设备,受到了周边市民的广泛好评。”该街道水务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在试点广场,舞者一人一副耳机,通过播放器设定的频段号,所有耳机都能同步接收到同一舞曲,表演者依旧像往常一样翩翩起舞。

  “无声”广场舞让舞者们更加专注于舞蹈,享受其中。阿姨们纷纷表示,她们跳舞更加自在,没有心理压力。

  “无声”广场舞它不仅展现了宝龙街道对民生问题的深度关注,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养,更舞出了宝龙的文明范儿。未来,宝龙街道将继续推广这一模式,鼓励更多的广场舞团队加入“无声”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