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宝龙街道:巾帼关爱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12-2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深圳出现大范围低温寒潮天气,为确保辖区困难家庭温暖平安过冬,宝龙街道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开展上门探访慰问活动。

  “家里人的身体情况怎么样了?天气变冷要多添衣。”“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每到一户,宝龙街道妇联干部都与困难家庭亲切交流,了解每一户的家庭近况、过冬的准备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同时,为困难家庭讲解最新的妇女儿童帮扶政策,帮助他们及时了解政策并得到救助帮扶。

  连日来,宝龙街道妇联联合宝龙街道公服办、下辖各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44户,为困难家庭送上生活物资和冬日的问候。

  下一步,宝龙街道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暖人心”关爱行动,以实际行动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心问候送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