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服务有温度!宝龙街道综管员为居民解就医之急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郭维同志,我家2岁多的孩子发高烧40度,我在上班一时半会回不去,可以麻烦你帮忙送我妻子带孩子去医院吗?”4月17日18时许,宝龙街道宝龙社区综员郭维正准备下班,接到辖区一业主电话,焦急地求助。

  通完电话后,宝龙街道综管员郭维立即赶往小区,一边联系业主妻子,一边联系楼栋长,让其帮忙备车陪同送小孩就医。经过与孩子母亲沟通,得知孩子持续高烧不退,病因不详存在一定危险,此时楼栋长已准备好车辆,与网格员陪同母子俩一起前往龙岗中心医院。到达医院急诊室后,郭维帮忙排队挂号,在陪同小孩打了一会儿点滴后,小孩情况稳定,她才放心离开。  

  次日,郭维致电业主询问小孩情况,业主告知其小孩目前已无大碍,并向网格员及时帮自己解决了燃眉之急表示衷心的感谢。宝龙街道始终将居民所需放第一位,居民事无小事。“作为扎根在基层的综管员,只要心中有情怀、服务有温度,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就能赢得群众最珍贵的信任和最真挚的感谢。”该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