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民生无小事!宝龙街道“代表议事会”助解民生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人大宝龙街道工委与同乐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就“打通同力路与同富路连接段”建议案的落实情况,组织召开“代表议事会”。旨在优化路网结构,完善交通枢纽节点功能,进一步改善民生。

  “打通同力路与同富路连接段,对解决同乐片区道路拥堵问题,加强与邻近社区的互联互通,落实东部高铁新城设想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会上,在听取区、街道各相关部门依次对同富路南延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汇报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道。

  此外,相关负责人强调,大力推进建设并强化联动发力,做好跟踪落实工作。同时,进行进度报送,宝龙街道人大工委办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每月汇报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确保同富路南延工程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据悉,“代表议事会”是人大代表集中进站履职的重要一环,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代表议事会,邀请社区群众、政府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研究解决具体措施办法,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继续察民情,听民意,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身边小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