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暖!退烧药一药难求之际,宝龙这个小区邻里互帮互助~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十分感谢小区党员先锋队送过来的退烧药,我感觉身体好多了。”近日,一幕“党员带头、邻里互助”的暖心场景在宝龙街道中骏花园小区温情上演。原来,居民叶女士突然发烧,由于家中无常备药,于是在小区微信群里求助,小区党员先锋队得知后,马上给叶女士送来退烧药,帮助叶女士稳定了病情。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坚持带动居民业主与邻为亲、守望互助,并充分发挥社区小区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凝聚小区党员、物业人员、居民业主等力量,为辖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近,为更加有效应对新冠感染疫情,该街道鼓励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充分发挥居民微信群、小区业主群等线上平台作用,建立互帮互助机制。“倡议大家在保留家庭用药的前提下,将多余药品、物品共享给有紧急用药需求的人,让有限的防疫资源发挥最大作用,携手筑起缓解药品供应紧张的‘爱心墙’。”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目前,宝龙街道已在56个小区(城中村)的60个业主微信群建立互帮互助机制,并开通56条服务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