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筑巢引雁“归队”!宝龙街道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3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心社区举行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标志着宝龙街道对流动党员组织管理进入有形覆盖+有效覆盖的“双覆盖”阶段。

  活动现场,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丽华与流动党员代表开展座谈。“未来我们将多措并举,努力让广大流动党员们‘流而有家‘’流而有爱‘’流而有为‘。”李丽华表示,“希望大家在宝龙扎下根、干出彩,不负作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为进一步推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当天下午2:30,宝龙街道在党建服务中心召开流动党员管理工作部署会。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从三方面入手,为流动党员们提供构建一个有爱、有为的环境。

  通过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党员亮身份,同时积极对接流出地党组织,争取对流动党员开展双向管理。

  组建阵地,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建设流动党员之家等举措实现“一支部多站点”,保证流动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组织、有制度、有作为。

  创新服务,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守正创新,结合社区自身特点,积极引导流动党员参与基层治理、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他们举办技能提升、素质提升等多样化教育培训,强化流动党员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