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免费理发、贴膜!宝龙街道同心社区为“小蜜蜂”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2-18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4日,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开展了一场关爱“小蜜蜂”行动,为辖区快递小哥们送上中医正骨、义诊、义剪、手机贴膜等热切的志愿服务,收获众多好评。

  在中医正骨区,中医师运用专业的推拿手法,为快递小哥们提供服务,同时普及颈肩腰腿关节的保健知识。

  在现场,志愿服务分为四个区域,除了中医正骨,在义诊区同心社康医生为现场的“小蜜蜂”们听诊把脉、测量血压,并向他们讲解健康知识,还送上预防感冒的香囊,提醒大家注意疾病的预防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另外,在义剪区来自“诗美造型”的理发师与前来理发的快递小哥交谈互动,分享日常护发技巧,快递小哥看着清爽帅气的新发型,洋溢出满意的表情。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手机贴膜服务备受欢迎,排起了队。社工们细心地将旧膜换下,贴上新模。“在外面贴一张膜要20多,还要到处找地方,这项服务真好。”拿到贴好新保护膜的快递小哥激动地说道。

  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也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到社区基层治理中。

  接下来,同心社区将持续聆听辖区新业态从业人员诉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