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路面坑洼不好走!宝龙同德社区发动多方力量修复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保障居民安全出行,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德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深圳市汇鑫混凝土有限公司,对辖区茅湖路的破损路面进行了全面维护修缮。

  施工中

  修缮好的茅湖路

  据了解,由于长期受货车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原因,茅湖路出现多处凹陷、沉降、破损等情况,车辆通行颠簸严重、尘土飞扬,雨天时水坑遍布,给当地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为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区、街道、社区多番共同研究探讨茅湖路修缮问题。最后约定由区交通部门和深圳市汇鑫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修缮。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如今破损路面得到完全修复。走在新铺的道路上,居民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以后再也不用为坑坑洼洼的道路糟心啦,路修好了,大家出行更方便了。”社区居民萧先生高兴地说。同德社区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发动多方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