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宝·正为你办”继续解民忧 宝龙街道响应民声升级改造公厕

发布时间: 2021-08-25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天峦商业街二楼公厕环境差,需要改造一下……”近期,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雷达站收到居民反映,随后,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联合执法组等有关部门约谈该处物业负责人,并要求其对相应公厕进行升级改造,以保证居民用厕舒心。

  据了解,天峦商业街公厕先前硬件设施老旧破损,卫生条件差,且同层有党群服务中心、书吧等场所,人员使用率较高,改造需求呼声高。宝龙社区有关负责人说道:“这次针对天峦商业街公厕的升级改造,我们将硬件设备已全部更新,卫生维护方面也同步跟进,”除了对环境差的公厕进行改造,记者还了解到,该社区同时还进行了公厕相应配套设施完善,“我们社区近期,在宝龙一路加油站公厕和尖沙咀沃尔玛公厕加装了婴儿操作台,希望更好的保障宝妈们的需求。同时也将持续深入地听取基层群众的心声,针对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对症下药’,扎实推进‘宝·正为你办’落地落细落实,为宝龙‘蝶变’发力。”

  该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宝龙“蝶变”工作部署已将“公厕提升”纳入专项行动中,将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站、居民小组、集贸市场、新能源充站电、公交场站(高铁站)等五类场所公厕硬件。按照街道“蝶变办”统一标准,针对硬件标准低、有无专人管理、保洁是否达标等,列明问题清单,完善公厕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实实在在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