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宝龙:同德社区将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

发布时间: 2021-06-29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夜查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

  重点在防,关键在控。当天,工作人员对三小场所进行重点安全隐患检查,检查室内是否停放电动车、是否存放煤气、是否有灭火器、是否做好安全隐患保护措施等,保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并耐心劝导场所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进店温度测量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当天共巡查72家场所,检查出2处安全隐患,均为室内存放电动车,已现场整改。

  同时,工作人员对社区防控和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不断查缺补漏,加班加点对娱乐休闲场所与超市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及“场所识别二维码”的设置。当晚,网格员和巡查员还对第二针未接种人员的数据进行统计,引导企业、场所人员前往社区接种第二针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