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宝龙街道南约社区:众志成城,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筑牢防疫“堡垒”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宝龙街道南约社区党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执行上级防疫工作部署,众多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抗疫一线,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做好封楼、核酸检测采样、核查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布置集中采样点等工作,和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家园。

  为强化社区防控,南约社区组建了“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构筑起防疫的铜墙铁壁。该小组对重点人员每日一检,坚持跟踪排查,并在接到有关负责人上报的情况后,立即对相关单位立即开展临时管控,连夜上门排查、核酸检测。

  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上级通知后,南约社区党委立即调动相关力量,连夜在植物园路2号(南约广场)南约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搭建布置好集中采样点,引导辖区餐饮店、理发按摩店、网吧、电影院、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便利商店等公共服务场所的工作人员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鼓励花园小区、城中村、工业园区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放弃休假,加入核酸检测队伍,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维持现场秩序,展现了党员担当,打出了“南约速度”。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5月29日,集中采样点、流动采样点、重点楼栋采样点累计采样达500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