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岗区骨科医院宝龙新院区近日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深圳大学附属骨科医院)在上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于2020年10月21日分批次搬迁至宝龙新院区。10月29日,宝龙新院区正式营业啦,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公立骨科专科医院,一期占地面积为18660.45㎡,总建筑面积46126.8㎡,床位数为300张;现规划建设二期项目,占地面积2343.2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786.20㎡,增设床位150张。

2.jpg

  据了解,龙岗区骨科医院新院区(宝龙院区)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南同大道36号,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骨科专科医院规模,目前,设置床位300张,车位300个,开设骨关节科,骨脊柱科,创伤骨科,手外科,足踝外科、创面修复外科、血管外科、内科,运动医学科,急诊科,康复科,放射科,检验科,疼痛科,整形科等科室,宝龙新院区不但就医环境改善了,而且硬件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床位增加外,同时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3.0T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MRI)和80排CT,依托信息化实现预约挂号、线上收费、线上查询结果等“最多跑一次”,极大方便病人。

未命名文件3.jpg

  搬迁后,龙岗区骨科医院新院区(宝龙院区)的站位与辐射面进一步提升扩展,缓解龙岗及周边老百姓的看病难问题,未来,该院将建设450张床位,打造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骨科专科医院。

未命名文件4.jpg

未命名文件22.jpg

  老院区(杨梅岗院区)将变更为龙园大观门诊部,保留以下门诊科室:骨科,内科,运动医学科,手外科,康复科,放射科,检验科,整形科,急诊科24小时接诊,将作为新老院区急诊病人中转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