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宝龙:龙东社区开展“经络拍打养生操”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3 来源:南方大视野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劳宫穴,通过鼓掌就能做到清泻火热,清心安神的作用。我们在生活中多为别人和自己鼓掌,好处多多呀!”为更好推进“医养结合,送医进家”的养老模式,提高长者健康素养和知识水平,让长者享受到周到、细致的免费健康服务,7月21日,龙东社区开展了“经络拍打养生操”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主治医师通过PPT分享了18个穴位的寻找方法和拍打技巧,结合现场示范,加深了大家对穴位拍打的理解,增长了其对健身操的理论、动作知识。此次活动获益三十余人,深受长者欢迎。“这个保健操太实用了!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医生们对我们中老年人的关爱、传授养生与保健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你们辛苦啦!”长者们说道。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继续关注社区长者身体情况,为长者健康保驾护航,持续开展社区长者免费健康体检,贯彻落实民生微实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项目方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