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补足民生配套短板 更好发挥宝龙优势

发布时间: 2018-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下午,区委六届六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副区长陈广文、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到第十组,与参会人员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龙岗区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排头兵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简称《三年行动计划》)、全会报告等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讨论中,不少与会人员谈到宝龙街道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作为龙岗区“4+2”重点片区的宝龙科技城聚集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基础良好,还列入了国家高新区,并成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上的一个节点,发展潜力巨大。但尴尬的是,由于种种原因,宝龙科技城片区的交通、教育、住房等配套设施较为落后,极大地影响了人才引进和产业发展。“建议加大对宝龙街道的投入力度,并制定出台相关措施,重点补齐民生短板,使宝龙的产业、土地、空间等优势得到更好发挥。在加快重大项目推进的同时,还要积极引进市级文化项目落地,为龙岗打造六大高地贡献宝龙力量。”与会人员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