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市统战部副部长曾无非到宝龙街道调研民间信仰宗教场所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0日上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副局长曾无非一行到宝龙街道民间信仰宗教场所走访调研,龙岗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戈,街道统战委员于也乔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龙东妈祖庙,实地查看场所建设管理情况,与妈祖庙场所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妈祖庙场所建设、庙内事务管理、队伍建设及财务收支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妈祖庙默德斋堂参观。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同德凤山寺,凤山寺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寺院概况,并重点汇报了寺院建设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有关民间信仰、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对民间信仰、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依法加强对民间信仰、宗教事务的管理;二是民间信仰、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好宗教人士的作用,为经济建设及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三是加强民间信仰、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