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情况危急!交通意外母子双双受伤迅速行动!宝龙铁骑及时护送入院

发布时间: 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一对母子骑乘电动车时与小车相撞,双双受伤,因未戴安全头盔,儿子伤势严重,所幸宝龙铁骑及时赶到,交管部门一路绿灯放行,5分钟将其送至医院,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我和队友潘宇在深汕路乐园路巡查时,接到龙岗中心医院求助称,一对母子在坪山区坑梓街道发生交通事故。由于小孩伤势严重,需要送至该院,希望我们加以护送。”宝龙铁骑李鎏锐告诉记者,“这个母亲骑电动车载儿子回家,两人均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结果不慎与一辆小车相撞,母亲的情况好一点,只是手臂擦伤,但儿子伤势严重,初步诊断为颅内脑出血。”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深汕路上异常拥堵。虽已鸣笛,救护车仍行驶缓慢,无奈之下,请求宝龙交警部门加以支援。时间就是生命,将母子俩抬进救护车后,两名宝龙铁骑左右开道,并用扩音喇叭示意周边车辆避让,硬是在车流中开辟出一条快速通道。同时,交警部门调节红绿灯信号设施,特别是在拥堵的同乐高速入口延长绿灯时间,使得救护车一路畅行无阻,仅用5分钟就从坪山坑梓开到了龙岗中心医院。

  就在同一天,这两位铁骑还做了一件好事。当天下午,两人巡逻至爱南路时,发现路边有一名小女孩迷了路,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了解情况后,他们和随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一起将小女孩平安送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