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宝龙街道举行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草长莺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美好的季节,由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办等单位联合倡议举办的2019“山海林城·宜居深圳”公益植树活动,于3月24日上午在龙岗区同德公园隆重举行。

  

  在切实贯彻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之际,恰逢深圳喜获“国家森林城市”殊荣。为进一步把深圳打造成“世界级森林城市”、“世界著名花城”,本次公益植树活动,旨在唤起市民的绿色生态意识,倡导绿色生态环境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今天的深圳,经济生态因创新协调而充满实力美;文化生态因精神文明而洋溢气质美;社会生态因民生幸福而呈现和谐美。而贯穿其中、融合兼蓄成为这座城市基础支撑的,应该是天蓝海碧、花繁四季、彩绘鹏城的环境生态美。

  

  此次活动种植品种为宫粉紫荆,别名素心花。树身可达7米高度,单叶互生,长5~12厘米。花期1~3月,通常早于新叶开放,果期8-9月。树冠卵圆形,花大色艳,满树繁花似锦,显现出一抹新绿映蓝天,满园宫粉说春盛的景象。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得到了新全盛集团、深圳市深能环保东部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天安数码新城有限公司、深圳华谊兄弟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0家单位的积极响应,植树近2800余棵,参与植树人员约1000余人,为龙岗区同德公园增彩添绿,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