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宝龙 培英幼儿园雨污分流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宝龙街道办的支持和一线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4天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同德社区培英幼儿园雨污分流工程日前如期完工,中电建四局宝龙工区项目部以严格履行合约的严谨作风和优良的工程建设获得了好评。

  万事开头难。由于该工程涉及培英幼儿园,要在校园内进行施工的项目,必须到教育局申请批文,园方根据批文在教育局进行备案后方可进场施工。为不影响幼儿园正常开课,项目部协调人员到区教育局申请批文,恳请批准在五一假期组织施工。

  能否利用节假日进场施工,关键在于能否如期完工并确保恢复原貌。为此,项目部上下齐动员,一方面做好进场准备工作,一方面派人前往区水务局、教育局、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力求得到各级政府的理解、帮助和支持。经过不懈努力,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与区教育局协商后,同意项目部于五一节期间进场施工。

  4月30日18时,项目部得到施工批文后,立即组织队伍进场并按计划开展工作。5月4日18时,宝龙工区项目部不负众望按期完成了任务,恢复了园区原貌,受到了多方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