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岗宝龙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社区 提高居民防毒意识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凤凰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树立防范意识,提升识毒、拒毒能力,2019年10月14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禁毒社工联合社区工作站在同心主题公园开展了“人人参与禁毒,共创美好家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范围内一些城中村出租屋、废弃工厂隐蔽性强的特点,通过悬挂和张贴常见毒品及其危害、非法生产制毒点的识别图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来提升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毒品展示与讲解及给社区居民派发各类禁毒宣传教育读本等多种方式提升居民的拒毒意识。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大约40人,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禁毒氛围,今后宝龙街道禁毒社工将在辖区内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构建美好家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