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文明实践|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少儿合唱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2-07-22 来源:读创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通过少儿合唱班的形式,在丰富儿童青少年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孩子们的文化素养。

文明实践|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少儿合唱班开班啦

  开课第一讲,社工给孩子们讲解了党旗和党徽的含义,通过讲革命故事,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带他们细细回顾红色历史、体会红色精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老师用专业的音乐知识让现场15名学员完全投入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紧紧的握着手里的歌谱,注视着老师的每一个动作,生怕错过一个环节。

  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少年强则国强”的爱国主义价值观,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接下来,宝龙街道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辖区居民更温馨、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