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云餐馆”营业!宝龙龙东社区“大厨”显身手

发布时间: 2022-03-04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让老年人因疫情宅家的日子变得丰富多彩,增强邻里感情交流,2月28日,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特别策划了“居家抗疫·切磋厨艺”线上交流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展示平台。

  当天下午3点30分,各大“餐馆”正式云营业。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精湛厨艺。居民们竞相秀出十八般武艺,蒸、煮、炸等各色菜式陆续亮相。南丰暖功糍、牛腩焖萝卜、油焖大虾、土豆烧鸡、包鸡蛋、豆腐包粄、铁板烤肉、菠萝鸡、紫苏鸭、客家擂茶、鸡颈粄······一道道精心烹制的菜品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摆盘也经过巧妙构思,让人隔着屏幕都仿佛闻到了香味。

  各大档口的“厨神”一边上传菜品照片,一边介绍食材、做法,传授制作技巧,微信群中气氛热烈,充满欢笑与赞美。大家纷纷表示:“长见识了!可以一起学习分享,一起谈天说地,感觉像过年一样热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