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玩转新春!宝龙龙东社区开展“集虎贴领好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太好了,凭借核酸检测贴纸就能领到新春礼包。”日前,“虎符生威,玩转新春”之集虎贴领好礼活动在宝龙街道龙东社区职工休闲广场火热开展,一波波新春好礼吸引了800余名居民前来“沾沾喜气”。

  活动采取虎贴兑换的方式进行,社区居民只需凭借核酸检测虎贴贴纸,即可领取一份新春福利。活动中,居民们佩戴好口罩、间隔距离有序排队,有的领到了新春福袋、有的领到了健康包、有的领到了免洗洗手液……春联、福字、口罩、湿纸巾、红包袋等贴心实用的礼物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爱。

  据了解,宝龙街道“虎虎生威符”于1月12日“正式出道”,表示完成了本轮核酸检测,贴纸以不同颜色区别,印有“核酸检测,人人有责”字样和一只“萌”虎。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虎年,“虎虎生威符”寓意着“萌”虎守护,虎虎生威,吓退病毒!“希望辖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取得抗疫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