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区骨科医院携手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开展“三定三联”党员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加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要求,1月12日,龙岗区骨科医院携手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在同乐社区工作站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通过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义工,以及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的形式,实实在在解决群众问题和困难。

义诊现场

  活动伊始,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同乐社区第一书记耿亦南和区骨科医院党委副书记杨银兰首先向社区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义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随后,区骨科医院疼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良燚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以“腰腿痛的病因及预防治疗”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讲座中,刘医生主要从常见腰腿痛的基本常识、发病原因、治疗、预防保健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有关腰腿痛的保健知识。

  活动最后,来自区骨科医院的医生为现场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义诊现场免费向居民发放了腰腿痛的相关资料,并进行知识宣传普及和健康指导。他们还留下联系方式及坐诊时间,方便后续就医治疗,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