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义”起向未来!宝龙同乐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志愿者互相协作的能力,日前,在同乐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同乐社区团委、同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同乐社区志愿者们前往大运神仙湖,开展“义”起向未来——同乐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鼓励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

  吹着大自然送来的阵阵微风、看着大运神仙湖映衬下的美好画卷,一行人有说有笑,在社工的组织下开始了神仙湖之旅。活动设置了清理公园绿道、趣味团体游戏、创意拍照打卡等环节,志愿者们一手拿着手套夹子、一手拿着垃圾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捡拾绿道边的垃圾,徒步清理绿道。桃花朵朵开、珠行万里、趣味拍照打卡……随后,大家相聚在神仙湖边,开始户外团建小游戏,在玩耍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既锻炼了体魄,又有了满满的归属感。

活动现场

  欢声笑语中,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日后可以定期开展团建活动,提高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