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宝龙街道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送关怀

发布时间: 2022-10-14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宝龙街道团工委、妇联开展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切实了解一线防疫青年的需求,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活动中,关心关爱组为15名在国庆期间一直坚守防疫一线的基层青年代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的就学情况及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青年代表收到暖心大礼包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团工委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以服务青年、关爱青年成长作为出发点,年初至今共组织近200人次抗疫一线青年、青年团干和志愿者及其子女参与访谈、表彰宣传和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接下来,宝龙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提高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回应广大青年的需求,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带动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