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工作人员学习禁毒知识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宣传技巧,近期,龙岗区宝龙街道禁毒办组织同心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毒品知识、当前禁毒形势及禁毒宣传教育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新型毒品的不同特性,让参与培训人员能够清晰地认识到三种类型的毒品危害性及进一步提升其对毒品的辨识度。与此同时,讲解人员告知参训人员,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需要加强禁毒志愿者队伍的构建,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让社会大众知晓禁毒与生活息息相关。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社区人员的禁毒知识技能;另一方面提高了社区人员禁毒工作的作用性,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奠定了社区基础资源,让社区能够更好地融入到禁毒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