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水库绿道清理”巾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宝龙社区水库绿道清理”巾帼志愿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春末夏初的美好季节,宝龙社区社工携手巾帼志愿者到天峦水库绿道进行环境清洁,大家感慨道,“宝龙近几年的飞速发展,社区变得越来越美了”“虽然累点,但是真的很感谢社区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的社区参与感提升了,重要的是,会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

  天峦水库绿道小区是居民经常锻炼的地方,随着人数增加,产生了一些环境问题。社工与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以小组为单位,拿着垃圾钳、垃圾袋,对绿道周围的垃圾、散落的树叶树枝进行清理,并向周围的行人倡议爱护自然环境、共同保护美好家园。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身体力行地保护环境,呼吁大家用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