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许下美好心愿!宝龙街道同心社区组织庆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0 来源:读创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7日上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庆新年活动,现场通过“新年第一转”“福气相传”“愿在2023”“福赠春联”四个环节开启喜气新年。

  “今年我们特地选在元旦后的第一个周末,以‘兔年新征程,幸福新挑战’为主题组织社区新年活动。”同心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在“福气相传”环节,同心社区社工随机将活动参与者分成两组,大家通过合作的形式将气球“打”到对方队伍,球落地少的一组则获得胜利,参加者们配合默契,传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的同时也做好防守,共同将福气稳稳相传。

  活动中,每位参与者都在第三个环节“愿在2023”拿到了一个许愿瓶和一张纸条,大家将2023年的愿望放进瓶子里,计划在2023年结束的时候将其打开,看看愿望达成情况,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心愿。最后,大家怀揣着社区给予的美好愿景,通过“福赠春联”,结束当天的活动。

  同心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在年前组织这样喜庆的活动,目的在于营造热烈、欢快的新春氛围,促进社区和谐,增强社区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