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宝龙街道举办诗文朗诵活动,“五老”与青少年同台诵读中华经典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读创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关工委围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迈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宝龙街道第五届“书香宝龙·传诵经典”诗文朗诵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5个节目。今年特邀街道“五老”参加本次活动,通过“五老”和青少年同台诵读中华经典的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

  宝龙街道关工委始终注重以主题活动为载体,连续五年举办“书香宝龙·传诵经典”诗文朗诵活动,旨在以诗文朗诵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引导青少年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不断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诗文朗诵活动得到街道各学校和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参演的青少年人数近1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