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多彩晚年映夕阳,宝龙街道宝龙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举行表彰暨成果展演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本次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展演非常精彩,每一位长青老龄大学的学员都神采奕奕,同时也希望社区能够继续以老人服务为中心,打造精品课程,丰富辖区长者的生活。”近日,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宝龙社区召开的长青老龄大学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成果展演会上说道。

  

  演出在声乐班大合唱表演《洪湖水浪打浪》中拉开序幕,书法班、交谊舞班以及太极班等7个专业班级,164位学员相继出场,刚柔相济的扇子舞、气势恢宏的32式太极拳、活力四射的乒乓球操……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展示了宝龙新时代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以“明德、至善、好学、乐群”为校训,办好老龄大学为目标,践行以服务老人为中心,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上到“家门口的大学”,把上长青老龄大学成为辖区老年朋友的新时尚,培养出一批活到老、学到老、老有所为的老学员,参与学校管理的学员干部,做出更大的努力。

  

  宝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长青老龄将持续坚持‘学·为·乐’三合一理念,挖掘师资资源,改善教学条件,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把社区长青老龄作为社区的一品牌,继续办下去,而且会办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