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义”起开启志愿之旅,宝龙街道宝龙社区组织2022年新义工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11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宝龙社区新义工培训,以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规范化及专业化发展以及提升义工的服务精神素养和能力水平。

dab9a766-d932-41a4-8d2b-a2a0ead82ee3(1).jpg

  “我们这次的培训特别邀请了龙岗区义工联的优秀讲师罗昭荣老师,培训会上罗讲师向新义工们介绍了深圳志愿服务组织与历史,讲述深圳‘志愿者之城’的建设道路,还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基本礼仪与行为规范。”宝龙社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的培训约2个小时,现场罗讲师还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服务实操与信息化管理,解答大家对志愿系统上如何报名活动、申请志愿者证等疑问。

2e050aca-c6dc-4470-9fb8-148d966fd0f7(1).jpg

  宝龙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旨在为新义工们接下来的服务做好相关知识技巧及礼仪精神准备、强化新义工的志愿服务精神理念以及提升义工们的基本素养与能力,使新义工能够在往后的志愿服务中蜕变成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