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为“智造东核·品质宝龙”凝聚更强合力!宝龙街道开展“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0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开展了机关党委“能力作风提升年”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近一年来,宝龙街道机关党建在全市基层街道率先推出“百年党史图书角”,率先推出“百年党史 中国精神”机关专题展,同步设立“我想对党说句话”初心表白墙等,在这期间,涌现出一批的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志愿者,街道领导对其进行表彰,以激励先进,发挥支部和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机关党建照片集锦,回顾机关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由支部书记代表签订“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我们将持续按照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团结带领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该街道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表示。

  活动最后,该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党日活动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希望当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我们不仅要强化责任抓党建,更夯实基础、规范章程抓党建。推动支部党建内聚合力、外树形象以党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据介绍,接下来宝龙街道机关党委将督促指导机关各支部在强化责任、夯实基础、规范程序三方面,进一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智造东核·品质宝龙”凝聚更强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